close

不管未來的日子有多久,

現在的你,有我們這些朋友的陪伴!

所以每個717我們都將陪著你渡過~

你不會孤單的~

因為  你還有我們

DSC08510.jpg 

我,因為朋友喜歡的關係而跟著喜歡上阿鑌

你,因為你的努力所以創作受到大家的肯定

創作的你讓音樂充滿著不一樣的感情

努力的你讓我們看見認真、真實的他

認真的你讓我們不得不愛上他的認真

真實的你讓我們跟他一點距離都沒有

快樂的你讓我也跟著他快樂的心情走

帥氣的你讓他隨時充滿不一樣的自信

害羞的你讓我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出來

因為是你,方炯鑌  讓我沒辦法不愛上你 

你來宜蘭場簽唱時...我說的話,我永遠都會記得的

阿鑌 我愛你   我會永遠支持你   加油  

  看鏡頭了耶 ˙ˇ˙ 等我拍照嘛?好可愛噢你 :)

 而,這2張專輯和2張海報我會好好的保存下來的

他們是非賣品 

1476650314.jpg 

 我們會一直跟著壞人阿鑌一起哼出愛的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A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6) 人氣()